楼校长

“近日,位于瓯海中心区北区的融悦东方(备案名:融悦锦园)被业主拉横幅。据业主反映,大发房开答应的整改一拖再拖,毫无诚意,实际情况究竟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就在昨天,业主在后台向房叔求助“你好!我是大发融悦东方的业主,这是我们前天集体维权诉讼的内容,这个事情是在2019年11月份的时候已经讨论过,说是年底前会给出方案,结果大发公司一直推脱到现在,如今都4月份了一直都没给个说法,9月份马上就要交房,目前我们连小区开放日都没有,什么中介公司装修公司都可以进小区,唯独不可以让我们业主进小区,我们业主要求进小区却被报警叫警察来…

 

项目概况

 

大发融悦东方位于瓯海中心区沉木桥街东侧,属瓯海中心区北区。该片区内的多个楼盘已交付入住,片区已然形成成熟的住宅氛围,有相应成熟的生活配套。而南区则是云天楼、商务大楼以及安置房等,相比瓯海中心区北区,比较偏重商务氛围。另外,广华南路S1线就建在大发融悦东方的家门口。

大发融悦东方位置

 

 

工程进度:

 

2019年12月工程竣工验收完成,计划于2020年9月竣工交付使用。

随着交付日期越来越近,业主非常焦虑,怎么回事呢?

 

根据预售方案里面房屋装修标准:

 

明显可见以灰白为主的外墙颜色,与售楼处沙盘颜色基本无异,整体建设极其符合新亚洲风格设计,外立面看来异常的干净整洁,局部采用铝制干挂,楼幢给人感觉十分大气,而这只是卖家秀。

 

 

 

偏黄的整体色调,凹凸不平整的墙面以及狭小裂痕,同时铝制的干挂却被黑漆所替代,而这却是惨不忍睹的买家秀

在去年9月份,经业主反馈,大发融悦东方便以沙盘和楼书是参考为由拒绝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这样理直气壮的拒修理由在这几年也是第一次见到。

 

2019年9月6号问政回复信息

 

而在后续的情况也是了解到,房开承诺了业主对楼层存在的问题进行翻修,并在2019年12月31日前,将楼盘自身的问题整治完毕。

 

但在时至今年1月份,业主却发现楼盘问题依旧毫无改善。

 

开发商承诺今年2020年3月31日前完成外立面整改

 

距楼盘交付仅就剩下6个月不到,业主前脚还没踏出维权的坑,后脚就又落入房开说是一套,做另一套的大网,房开却是一点实际进展也拿不出,其中的原因不得而知。希望的是房开能有更好的处理问题的态度和手段,遇到问题别再一拖再拖,丧失温州业主对房开的信任,毕竟口碑还是很重要的!

评论